首页 >> 会议专区
会议回顾 | 基于仿真建模的大流域水资源综合管理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2-22
 

    2月16日晚,基于仿真建模的大流域水资源综合管理线上研讨会在ZOOM线上会议平台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灌排委员会和全俄水工与垦务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共有来自世界各地100多名灌排领域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共有十余名专家参会。

    俄罗斯国家灌排委员会秘书长、国际灌排委员会荣誉副主席伊莲娜·邦达里克博士在报告中以库班河下游灌区为例,介绍了地理信息系统、水文预报、数学建模、作物生长预测等数字技术在水资源综合管理中的应用。

    全俄水工与垦务科学研究院垦务与水资源管理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阿丽娜·布博尔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库班河流域水资源综合管理的原则、数学模型、优先顺序以及应用实例。

    全俄水工与垦务科学研究院垦务与水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亚历山大·布博尔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仿真建模和最优化等方法在大流域水资源综合管理中的应用,尤其是放水规则的建立与评估。

    全俄水工与垦务科学研究院垦务与水资源管理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弗拉基米尔·布博尔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伊尔库茨克水库调度制度的管理评估与最优化。

 

    全俄水工与垦务科学研究院垦务与水资源管理研究所叶甫根尼·拉科维奇博士以贝加尔湖—伊尔库茨克水库为例,介绍了最优化方法和多准则分析在实时水资源管理中的应用。

    附件:会议PPT.pdf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1号   邮编: 100038   电话: 86-10-68781193
传真: 86-10-68781153    cncid@mwr.gov.cn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2/11/11 10: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