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告
会议预告 | 灌溉效益数字孪生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1-26
 

    灌溉效益数字孪生线上研讨会将于1月27日晚20:00-21:30在ZOOM会议平台召开。本次会议由世界银行、国际灌排委员会主办,亚洲开发银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联合国粮农组织、伊斯兰开发银行、国际水管理研究院、全球水计划协办,主要将针对如何利用创新技术手段开展灌排效益评估展开讨论,同时展示主要效益指标系统评测相关范例。

    本次会议提供中文同传服务,欢迎大家积极关注参与(会议ID:992 1609 4394;密码:H+3inwu0GE)。

    技术背景

    构成良好灌溉服务的要素包括充分、可靠、灵活和公平的供水和排水。通过评估,可以找出效益低下的根本原因,并通过制定适当的措施和行动计划来解决问题。同时,传统的效益评估方法正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投入大、成本高、结果缺乏准确性。目前已经出现了更多创新型效益评估方法,能够在提高准确性的同时减少投入、降低成本。

    关于INSPIRE

    本次研讨会是在国际卓越灌溉服务提供者网络(INSPIRE)框架下开展的技术活动。INSPIRE是一个灌排管理者之间进行服务交流的平台。该平台最初由国际灌排委员会孵化,目前已成为一个由多个国际发展机构支持的全球性技术工作组织。INSPIRE会议致力于介绍和讨论提升灌排服务质量的实践经验、创新举措和最佳做法。

    附件:会议通知原文.pdf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1号   邮编: 100038   电话: 86-10-68781193
传真: 86-10-68781153    cncid@mwr.gov.cn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2/01/27 10:23:07